世界盃》葡萄牙熱身賽 5:1喀麥隆 C羅兩球創兩紀錄

為巴西世界盃備戰的熱身賽,葡萄牙主場5:1橫掃喀麥隆,C羅(Cristiano Ronaldo)梅開二度創兩紀錄。

葡萄牙與喀麥隆在歷史上有過1次交鋒紀錄,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前的熱身賽中,葡萄牙3:1取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C羅率先打破場上僵局;喀麥隆一度將比分扳平,但梅雷萊斯(Raul Meireles)與科恩特朗(Fabio Coentrao)下半場又連進2球,埃雷拉(Edinho)為葡萄牙打進第4球,C羅梅開二度,葡萄牙最終主場5:1大勝喀麥隆。

這場比賽打的還是比較開放的,葡萄牙16次射門11次射正,做客的喀麥隆也有10次射門4次打正。

C羅創造了兩個紀錄,為葡萄牙第110次出場,史上第2;國家隊進球數達49球,成為葡萄牙歷史第一射手。C羅賽後表示:「我知道這(破紀錄)會發生,我和保萊塔(Pauleta)談過,他向我表示祝賀。我並沒有一直想著破紀錄的事情,我只是努力想要踢好每場比賽。」

這是本托(Paulo Bento)執教葡萄牙的第40場,戰績為23勝10平7負。「選C羅當隊長,不僅僅是因為其身上出眾的領袖氣質,還因為在整個更衣室內,他也能贏得其他人的尊重。」本托補充說,「大家非常感謝C羅為國家隊作出的貢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