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戰鼓即將敲響 進入倒數計時100天

2014巴西世界盃的腳步越來越近,倒數計時100天,32強都在厲兵秣馬,國家隊主帥們忙著考察球員,制定備戰策略,主辦國巴西也在做著最後的準備。

在世界盃百日倒計時之際,國際足總FIFA主席布拉特(Joseph Blatter)表示:「100天,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如果問題依然遲遲無法得到解決,那麼,留給我們的時間已經非常緊張。好在,所有的問題都在控制範圍之內,相信100天之後,一屆傑出的賽事就將隆重登場。」巴西仍在跟時間賽跑,體育場、基礎設施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隱患仍舊多多,眾多媒體均對巴西世界盃的前景不太看好,為給全世界球迷送上真正的足球饕餮,桑巴國度只能勉力為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現在距離6月2日遞交23人最終參賽名單還有不到3個月時間, 32支參賽隊都將參與到本周中的國際友誼賽。

巴西世界盃的64場比賽將在12座城市進行。6月12日(台灣時間6月13日星期五凌晨4點),在巴西的聖保羅進行開幕戰,對陣雙方是巴西和克羅埃西亞。7月13日,在巴西的足球聖殿里約的馬拉卡納球場進行決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