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曾淑娥加入奧地利球隊  將踢歐冠八強賽

曾淑娥(右)加盟奧地利球隊將踢歐冠八強賽。 (摘自球隊官網)國家女足隊前鋒曾淑娥再次出征歐洲女子足壇!

有機會再次挑戰歐洲女足,曾淑娥透過前中華足協理事長盧崑山的引薦,成功加入奧地利的SV Neulengbach球隊,有機會踢歐冠女足八強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曾淑娥在去年便有機會加盟荷蘭的 Twente FC俱樂部,女子隊是去年聯賽冠軍,本來俱樂部有意簽她,但卡在簽證問題,因而轉向SV Neulengbach問路,結果如願加入,國家隊女足的體能教練謝廷凱表示,「這次簽約從2月到6月共五個月,雖然不算長、津貼也不算多,不過俱樂部是也滿幫忙的,相信阿娥會過得愉快,還是要再次感謝(盧)董事長促成這次的旅程,我們與俱樂部都覺得滿不可思議!」

球隊官網接著報導曾淑娥加盟的新聞,說明她是來自台灣的新前鋒,擁有豐富踢球的經歷,俱樂部在轉會期限的最後一刻與她簽約,簽約後隔天踢一場訓練比賽,教練滿喜歡她的,期待她帶來好的刺激。

SV Neulengbach在奧地利的聯賽(10隊)是長勝軍,近11年都獲得冠軍,目前球隊最大的目標放在歐冠女足八強賽上,她們將在3月22日和29日與瑞典冠軍 Tyreso 比主客場,對手擁有巴西球星瑪塔。

「能促成阿娥踢進歐冠八強賽,我也很高興。」盧崑山表示:「希望她能享受這個旅程,也為中華女足職業化作好開路先鋒;雖然是5個月、低薪的短約,就像(陳)柏良在2011年去香港飛馬,今天已銳變成年薪千萬的中超球員,阿娥應把握這個機會,短期為俱樂部建功,接著在亞運會為國增光,再提昇為歐盟之星,提攜更多後進加入職業女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