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洲女子5人制足賽 中華1比6負泰國無緣4強

中華女足一度在上半場扳平。摘自亞足聯官網

【楊勝凱/綜合報導】泰國亞洲女子5人制足球錦標賽,中華女足5人制代表隊今晚在8強苦戰泰國隊,雖然上半場以1比1逼和泰國,但下半場守不住對手森克朗(Mutita Senkram)7分鐘內連進3球,終場中華女足以1比6吞敗而無緣4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女足今年首度闖進亞洲女子5人制足賽前8強,今8強對上泰國隊,上半場前半段雙方防守都非常出色,泰國隊一直到第17分鐘才率先進球,但兩分鐘後,中華女足隊長陳品卉成功將比數扳平,雙方上半場以1比1平手。

泰國女足進攻犀俐。摘自亞足聯官網

但下半場,中華女足失去上半場的防守能力,在第23分鐘就連續被泰國隊射進2球,中華隊在急攻下,防守更是失衡,結果讓泰國的森克朗在第32、34和39分連續進3球,最終讓中華女足以1比6吞敗而無緣4強。

中華女足總教練張耀明說:「上半坦我們的防守很成功,但下半場泰國的波提汪(Sasicha Phothiwong)表現非常突出,我們試圖反擊,但球員的傳球不佳,最終讓我們輸掉這場比賽,但我對我們上半場的表現覺得滿意,這次的比賽將會是我們未來峎很寶貴的經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