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足聯盃主場力拼北韓火炬 航源FC1球惜敗

北韓火炬隊數度兵臨城下。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即便兩周前才場才以1比6慘敗,但航源FC今在主場輔大二度挑戰神妼的北韓聯賽兩屆冠軍新貴火炬隊,在死守近80分鐘後,可惜於終場前11分鐘痛失1球,最終讓航源FC以0比1吞下四連敗,但航源FC的進步也是有目共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航源FC曾經在4月10日客場以1比6慘敗給北韓火炬,兩隊暌違兩周後互換主客場二度交手,航源FC雖然再度落敗,但這回將兩隊差距縮小成1球,前鋒陳慶烜說:「跟前一場1比6比起來,這次算是有很大的突破,大家也都盡力了,只可惜沒有守住那1球,但大家邦已經進步很多了。」

航源FC門將黃秋霖守門撲下不少險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神祕的北韓火炬隊隸屬於北韓金日成金正日主義青年同盟的球隊,在2013年5月剛成立,並且2014、2016年兩度踢下北韓足球聯賽冠軍的新興球隊。

雙方今晚在輔大的比賽,在上半場雙方都只有零星攻勢,都未能進球下,雙方上半場打成0比0;可惜在下半場航源FC在全力拼搶後體力明顯下滑,第75分鐘前鋒陳慶烜腳抽筋退場後,只隔4分鐘,北韓火炬就靠著一次禁區外自由球吊中衝頂正中門楣,由北韓火炬的金忠日門前補進1球,最終航源FC就因為這個失球,最終以0比1吞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