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周定洋首秀不如意 自責該進未進

周定洋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 資料照2019亞洲盃男足資格賽,中華男足作客土庫曼,上半場就先掉兩球,中華隊下半場全力反撲後,最終只由隊長陳柏良踢進1個12碼球,最終以1比2敗給土庫曼,再加上同組巴林客場也以0比3打敗新加坡,巴林、土庫曼雙雙提前1輪晉級,中華男足可惜功敗垂成無緣晉級亞洲盃24強。

中華隊攻勢並不少,但都功虧一簣,包括首度披上國家隊戰袍的英超混血周定洋,兩次都在門前錯失破門契機,讓他自己也懊悔不已,無法完成國人的期待,帶領中華隊贏球。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周定洋坦言,「感到很失望,球隊沒有贏得勝利,這是我首次在中華隊先發,也是我一直期待的比賽,可惜結果不如意,不過我感覺到這支球隊正在變化,朝著正確的方向走,很開心與中華男足一起奮戰。」

他認為自己為球隊有不少的貢獻,包括進攻和防守方面,不過很遺憾沒有進球,上半場有機會能夠進球,沒能把握有些失望,但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也期盼未來能替球隊建功。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