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最強中華男足成軍 周二力抗出奧步的土庫曼

中華男足周二晚要進行關鍵客場戰役。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近半世紀中華男足最關鍵一役即將在周二晚上6點於客場對上臨陣出「奧步」改換場地的土庫曼,中華男足必須全力求勝或和,才能保住力爭暌違49年之後重返亞洲盃男足24強的機會,Eleven Sports也終於在前一天確認取得網路直播的權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男足目前在E組以2勝2負進5球、失10球,名列分組第三,周三客場與土庫曼之戰不容再失,至少要踢和才能保住最後一輪晉級會內的機會,但若土庫曼獲勝就將提前一輪取得晉級,中華男足自1968年之後,已經有長達49年沒再能踏進亞洲盃會內賽的機會,這場客場與土庫曼之戰將成為關鍵一役。

周定洋也進入中華隊23人名單。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男足在卡達經過長達10天集訓後,包括新戰力旅居蘇超的周定洋和英超小將沈子貴等人都已隊伍報到,組成最強陣容,中華男足今也確認最後23人名單,周定洋和沈子貴也都順利擠進代表隊名單。

但原本這場關鍵賽事在首都阿什哈巴特舉行,但土庫曼足協卻突然改在巴爾坎納巴德(Balkanabat)舉行,讓中華男足到土庫曼後,還必須先轉國內搭機再轉巴士,要花費多達12小時才能抵達當地的飯店,等於中華男足抵達後只剩一天練習的機會。

但儘管如此,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Gary J. White)表示:「我們無法得知土庫曼會有什麼動作,但我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專注在球場上,為全台灣人民贏得這一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