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U19男足2:0勝澳門 奪分組第二有望重返亞錦賽

中華隊王仲禹射進第二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中華男足全面啟動,除了國家隊有不錯戰績外,連U19代表隊今也在新竹舉行的亞洲U19男足錦標賽資格賽中,以2比0踢倒澳門隊奪下分組第二勝後,以2勝1負、進5失2球名列H組第二,有機會以最佳第二取得明年10月進軍亞洲U19男足錦標賽。

亞洲U19男足錦標賽資格賽以9組第一和五個分組最佳第二,取得明年亞洲U19男足錦標賽16強資格,中華男足要再比較各組第二,才能確定能否取得明年參賽的機會。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隊長涂紹捷射進第1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U19男足隊與澳門之戰,上半場結束前兩分鐘,由中華隊林明偉發角球,澳門隊處理球時不慎手球,第45分鐘由隊長涂紹捷操刀先踢進一個12碼罰球,助台灣隊上場以1比0領先。

下半場第77分鐘由中華隊黃俊聞傳球給隊友王仲禹,王仲禹抓住機會在球門前起腳射門進第二球,終場中華男足以2比0打敗澳門,也成功保住分組第二成績。

中華隊王仲禹射進第二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隊總教練葉獻中賽後表示:「面對這場賽事一開始就設定好目標,要以多進球來爭取積分,因為唯有這樣才有可能晉級。先發球員有做些微調整,我們試著以高壓壓迫、快節奏來攻擊及配合,後來把握住12碼機會及下半場一顆進球。但看得出比賽結束後球員略顯失望,因為我們知道要有更多進球才有可能晉級。很期待U-19選手未來的發展,很希望他們能繼續努力,邁向下一個世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