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足高規格出征 英國外援3日首會合

中華男足今大規模出發。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為力拼11月4日客場與土庫曼關鍵一役,中華男足今啟動高規格陣仗出征,球員將先在卡達海外集訓10天後,包機前往土庫曼,兩英國外援中的16歲沈子貴也將在明天於卡達跟中華隊會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9年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在10月10日由英國教頭懷特(G,White)領軍下,上演神奇逆轉以2比1打敗分組最強巴林,也幫中華隊保住進軍亞洲盃的一線生機,雖然中華隊還在分組名列E組第三,但比前二巴林、土庫曼只有1分積分差距,這場比賽只要踢贏土庫曼,晉級2019亞洲盃機會將大增。

未滿17歲沈子貴,能力如何很受矚目。

為了補強陣容,中華男足今派遣了多達38人啟程前往卡達,將進行10天海外集訓營訓練,外界最關切的英國外援問題,旅居英超水晶宮預備隊年僅16歲的沈子貴,已經跟著體能訓練師菲利普(J.Phillips)從英國倫敦出發,將在3日於卡達與中華男足會合,只可惜另一名蘇超23歲外援周定洋,委託人則還在跟足協協調出賽條件中,能否趕得及參賽還不確定。

足協對這場客場土庫曼之戰也極為重視,不僅在賽前近半個月就先讓台灣男足38人大名單先送到西亞適應氣候,接著12日將以50人包機從卡達轉土庫曼,估計整個移訓和交通費用就近600萬,若再加上出場費和勝利獎金,粗估有近千萬元台幣。

英國神奇教練三人組。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今旅居中申的中華隊隊長陳柏良等人也都一同出發,陳柏良向著到場致意的球迷說:「感謝球球迷到機場幫我們加油、鼓勵,我們會努力擊敗土庫曼,把勝利帶給球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