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足世界排名創史上新高  11月14日與土庫曼更具意義

陳昌源退休後,中華男足的後防仍是關鍵。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拜中華男足在10月10日亞洲盃資格賽創下2比1神奇逆轉打敗分組頭強敵巴林所賜下,今在國際足總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再升至世界第143,超越2006年8月的世界第144,締造中華男足史上世界排名高的成績,接下來11月14日客場對土庫曼之戰將更形重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原上本個月世界排名第151的台灣男足,在10月10日主場以2比1逆轉打敗世界排名第118的巴林後,台灣男足在國際足總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再升至世界第143,在所有亞洲國家中排名第27,讓中華男足在11年之後突破世界排名的新高。

朱恩樂這個進球價值連城。資料照片

中華男足的英國籍教練懷特(G.White)宣稱將在3年內把中華隊帶進世界百大,但接下來11月14日將對上世界最新排名第123土庫曼,剛好排名比巴林還高兩位,這場比賽相形重要,若中華男足有機會客場逼和甚至扳倒土庫曼,除了有機會取得進軍亞洲盃的機會外,更有可能再把中華男足的世界排名衝至另一個新高,使得這場客場之戰更加重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