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足英籍新教練上任 球員感受到職業化訓練

中華男足史上首位英籍教頭懷特。中華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男足備戰10月2場重要賽事,全隊目前正在長庚大學進行集訓,今天並進行早上與晚間的操練,新任的英籍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表示:「目前正把全隊組織起來,全力為亞洲盃資格而奮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男足經過10月1日練習後,全隊士氣相當好,第2日的操練早上分別練習後衛、前鋒的移動,晚間再將早上練習的團隊合而為一,透過循序漸進的課程進行訓練。

前鋒陳浩瑋表示:「全隊都很興奮,畢竟是新的教練,訓練相當職業化,每個球員都還在調整,但也都很期待每天的訓練課程,畢竟先前世大運輸太多了,這次還是在家裡比賽,當然希望有好的結果。」

中華男足正在龜山集訓備戰。中華國足球協會提供

每天訓練的方式都有所不同,新來到的體能教練柏斯(Scott Pearce)今日訓練體能時還特地放音樂,希望大家在練習時能夠輕鬆一點,不要太過嚴肅,練習完後還分別針對每個球員的健康做不同的補給。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