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洲U16男足資格賽周六開戰 中華晚上7點首香港

U16男足各隊大集合。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亞足聯U16 亞洲男子足球錦標賽小組資格賽,周六將正式開踢。首場於下午三點開賽,由汶萊對上澳門,中華小將於晚間7點首戰香港,力拼首場勝利。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中華U16 男足代表隊由日本籍總教練平田礼次領軍,年初至今多次集訓,U16 表示已準備好「在家」迎接比賽。隊長劉家暉:「集訓期間,平田教練除了帶領球隊之外,也時常鼓勵、給我們正向的想法,還會控制我們的飲食、睡眠時間、使用手機的時間,就像是我第二個爸爸。」

在廣州富力足球學校唸書的袁永誠表示:「剛得知賽事將在台灣舉辦時以為是在做夢,驚訝到無法言語。為了在自己的國家有好表現,集訓期間外的時間也努力自我特訓。」

U16中華男足隊的 23 人名單正式公布:龔振中、賴頤安、馮冠瑜、劉家暉、許琅琊、梁孟昕、劉建緯、魯程恩、江均堯、楊燊愷、林柏亨、徐振棋、呂亦修、陳世賢、袁永誠、黃國釜、林駿凱、林駿樺、陳恩澤、賴維、安柏勳、劉昱辰、耿聖昌。

本次賽事將由協會Youtube 全程直播、Moe Sports 及快樂電視台同時轉播,球迷可以隨時透過網路頻道觀賞足球比賽,協會Youtube 頻道:https://goo.gl/wKwxcV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