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女足1球惜敗泰國 無緣亞洲女足8強賽

中華女足惜敗給泰國而無緣晉級。【楊勝凱/綜合報導】中華女足今在巴勒斯坦舉行的亞洲盃資格賽中,第二場與泰國的關鍵之戰中,不料在開賽僅3分鐘就先失1球後,屢攻不下對手大門下,最終以0比1敗給泰國,也無緣明年在約旦舉行的亞洲盃女足8強決賽資格。

中華女足在首役與地主巴勒斯坦以5比0獲勝,但相較於前一場泰國以6比0打敗巴勒斯坦的結果,中華女足在與泰國開賽前就面臨少1個淨勝球的劣勢,與泰國之戰變成勢必獲勝才能成功晉級最後8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但無奈中華女足在開賽僅3分鐘時,泰國隊藉著中華隊將球清出禁區外,被泰國抓到第二波進攻機會,在禁區線外遠射進球,讓泰國先持得點;落後的中華女足開始急於反擊,雖然包括旅外球星包欣玄、前鋒陳燕萍和隊長余秀菁等人都有進機會,但可惜都未能形成有效的進攻,在沒辦法攻破泰國防守後,終場以0比1敗給泰國,也失去進軍亞洲盃女足8強的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