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甲》台灣企業甲級聯賽 皇家蔚藍破輔大不敗金身躍居老二

皇家蔚藍的外籍球員進攻能力極強。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企業甲級足球今在輔仁大學進行第三輪的另兩場賽事,唯一保持二連勝的輔大航源以1比4不敵以在台外籍球員為主的皇家蔚藍,不敗金身被破也吞下本季首敗,而皇家蔚藍則以2勝1和躍居第二,僅次榜首的台電。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輔仁與皇家蔚藍之戰,上半場雙方表現平平,許久都沒有進球。終於在第35分鐘時禁區附近Sebastian Gruhle一顆自由球射正,輔仁後衛解圍時頭槌沒有處理好,進球得分;緊跟著第39分鐘時由球門左側勾回球門前並由Javi Funes抽射得分,皇家蔚藍上半場就以兩球領先。

下半場皇家蔚藍氣勢仍強,59分鐘時皇家蔚藍在球門前晃掉最後一個後衛,傳給Pablo Mair射門得分。更在第63分鐘時皇家蔚藍38號截斷輔大後衛並馬上傳中,由Michaeal O'Gorman射門得分。輔大一直到傷停補時,才以一個35碼自由球直接由吳俊昌射門進球得分,終於破蛋,最終以3球差距落敗,吞下本季第一敗,也讓榜首讓給台電。

銘傳進攻遭到瓦解。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另一場大同與銘傳之戰,雙方有段不小的差距,大同在第9分鐘就先由張豪偉率先開胡,中場就先以3比1領先;下半場,大同再添4球,全部的7個進球都分散在大同所有的7名球員中,最終大同以7比1大勝銘傳,這支北部傳統強隊終於在今日取得今年聯賽的首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