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足球》珠超二代千色花啟航 10比3打敗港腳奪新賽季首勝

千色花台將黃泰翔獨進3球。

【楊勝凱/綜合報導】2016-17年珠三角室內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4日於江門展開開幕戰,由台北市立大學化身的二代千色花隊,雖然在開賽12秒被先進1球,但靠著團隊戰力反撲,黃泰翔演出帽子戲法下,最終以10比3打敗有兩名前港腳助陣的香港五邑北區隊,向衛冕之路踏出第一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珠超新賽季邁進第八屆,一向以台將為主的千色花曾奪下第三四五屆三連霸,雖然第六屆中斷連霸,去年改以台北市立大學球員為主體重新封王後,開啟了第二代千色花的歷程。

港隊12秒先進1球。

珠超今年首度把勢力擴及到香港,首度有香港五邑北區隊參賽,首戰對地主千色花更請來兩名前港腳賴啟卓、陳耀麟助陣。果然港隊在開賽僅第12秒,就掉著千色沒注意下,先由陳耀麟射進第1球。

幸好過了18秒後,千色花隊的黃泰翔先扳平,之後於第2分鐘再添1球才穩住陣腳,上半場終場前4分鐘,黃泰翔再助攻林志紘進球,千色花上半場才以3比1取得領先。

千色花一度進攻失常。

下半場,千色花14人全部輪番登場,反倒是港隊在人力有限下,體力慢慢被拖垮,一度在終場前2分鐘拉出10比2最大差距,最終千色花以7球差距踢下開門紅,全部有6名球員進球,黃泰翔獨進3球,成為千色花首場開門紅的關鍵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