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拉盃》李綉琴上演帽子戲法 助中華女足隊開門紅

中華女足於克羅埃西亞傳回捷報!中華女足本月3日遠征克羅埃西亞參加伊斯特拉盃,這是中華女足今年的第一場國際賽事,而最終也以5比4的成績拿下斯洛伐克,取得今年首場國際賽勝利。李綉琴上演帽子戲法。(中華足協提供資料照)本場比賽最大功臣當屬上演帽子戲法的李綉琴及補時絕殺的功臣楊雅涵,雖然開賽後中華隊艱苦奮戰,但上半場依靠李綉琴的兩顆進球,中華隊得以以2比3的比分緊咬斯洛伐克,也為下半場的反撲帶來一線生機。

下半場79分鐘,先是新人鄒欣倪在禁區外18碼的位置,以漂亮的左腳弧線自由球扳平比分。2分鐘後,替補上場的余秀菁漂亮助攻李綉琴攻入個人本場比賽的第三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同時這也是本場比賽中華隊首度領先對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領先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斯洛伐克就依靠快速反擊再度將比分逼成4比4,但中華女將們並不放棄,終於在傷停時間第92分,由同樣是替補上場的楊雅涵攻入了本場比賽的致勝球,最終就以5比4拿下今年第一場國際賽勝利。

首戰過後,下場比賽中華女將面對塞爾維亞的挑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