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有片)》NBA狀元錫安威廉森 首度躍登《NBA® 2K20》遊戲

NBA狀元錫安威廉森首度躍登《NBA® 2K20》遊戲。官方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K今日宣布,2019年NBA選秀狀元Zion Williamson與《NBA 2K》正式簽下複數年合作協議。本協議將讓Williamson參與各種遊戲計畫、消費者活動、品牌創意與社交活動。Williamson是自2011年以來評級最高的《NBA 2K》新秀,他將在2019年9月6日發售的《NBA® 2K20》裡首次於電玩遊戲中亮相。

 

「我很開心正式加入2K團隊、搭上這股全球風潮。《NBA 2K》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像我一樣盡情享受籃球樂趣。我已經準備好在籃球文化上留下自己的印記,並成為引領運動新趨勢的團隊的一員。」

 

Williamson加入了過去20年來代表《NBA 2K》的一群NBA菁英球員,包括Kevin Durant、Stephen Curry、James Harden、Shaquille O’Neal、LeBron James、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及《NBA 2K》封面球星Anthony Davis與Dwyane Wade。

 

《NBA 2k》籃球營運資深副總Jason Argent表示:「Zion代表了NBA最優秀的新秀,我們很開心地歡迎他加入2K團隊。20多年來,《NBA 2K》一直與世界上最優秀的籃球人才合作。目睹Zion在球場上的表現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們很高興能在他的籃球職業生涯中陪伴他一起成長。」

 

《NBA 2K20》將在2019年9月6日全球發售,屆時粉絲們將可首次在遊戲中操控Zion Williamson的虛擬角色。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