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敗元祖《洛克人》回來了!《洛克人11》正式公開!

由Capcom開發發行的經典橫向動作遊戲《洛克人》系列在迎向30周年之際,公開了一段30周年紀念影片,並正式公開了元祖《洛克人》系列最新續作《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ロックマン11 運命の歯車!!)。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歷經30年人氣仍歷久不衰的《洛克人》系列,自2010年後長達7年未推出過正式續作作品,本作與《洛克人9》與《洛克人10》以懷舊8 bit風格不同,以類似過去《洛克人X8》那樣,以3D繪圖技術但以2D橫向卷軸玩法,但模組更加精緻更動作也更加流暢。

官方也在推特上公開了許多美術設定概念圖,包含了洛克人、蘿露的設定美術,此外也宣布《洛克人X》系列於2018年會在PC、PS4、Xbox One、NS平台上推出移植版,而《洛克人》30周年紀念外套也將於2018年2月22日於Capcom網路商店「イーカプコン」上開放購買。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