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5》來自埃及的新角色「梅娜特」登場!

由Capcom開發的知名2D格鬥遊戲《快打旋風5》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的新角色「梅娜特」(メナト)正式開放下載。

這次新增的腳色「梅娜特」是埃及出生,住在義大利的「神秘之館」,同時也是占卜師「蘿絲」的弟子。戰鬥以操作水晶球為特徵,V-Tigger技為以靈魂力量進行攻擊的「ジェフティの知恵」,V-Skill技為「ソウルリフレクト・カマル」。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梅娜特」

  • 身高:163 cm
  • 體重:55 kg
  • 出身地:埃及
  • 職業:占卜師
  • 喜歡的東西:世界各地的土產、日記

V-Tigger「ジェフティの知恵」

V-Tigger技將會在身邊展開靈魂力量的球體,6顆球體分別對應各個攻擊按鈕,按下放開即可將球體射出進行攻擊。

V-Skill「ソウルリフレクト・カマル」

V-Skill技是使用靈魂力量的衝擊波來進行攻擊,持有水晶球的狀況下可以將對方的飛行道具反彈,未持有的狀況下則是吸收。

必殺技「ソウルスフィア」

將水晶球向前方射出,射出後水晶球將會處於設置狀態,收回時可以在進行派生攻擊「ソウルスフィア・アンク」,依據按鈕不同還可改變水晶的射出角度。

必殺技「太陽の守護者」

對空抓技,跳起來將在空中的對手抓住,在用水晶球將對手投擲出去的必殺技,但水晶球不再手上時將無法使用。

Critical Art「ウン・ネフェル」

運用靈魂力量將敵人困住,在使用水晶球進行連擊的CA技。

角色故事

被師父螺絲賦予某種使命的梅娜特,今後將背負起各種的宿命,似乎也有著可愛的一面。

角色服裝


戰鬥服1故事

取得方法

  • 故事:4萬Fight Money或200元日幣購買。(需先通過角色故事模式)
  • 戰鬥服1:400日元購買

追加服裝「《快打旋風》30周年」

《快打旋風》30周年紀念特別服裝開放下載!每套服裝各400日圓。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