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Gran Turismo Sport》同捆組10月17日在台限量發售!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將在2017年10月17日(二)推出PS4 Pro主機、PS4主機搭配獨佔賽車大作《Gran Turismo Sport》(中英文合版)的兩款主機同捆組合,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4,680元以及10,980元。此外,「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 Gran TurismoSport 特別版」也將於同日限量推出,建議售價新台幣1,780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本次推出PS4 Pro(1TB)和《Gran Turismo Sport》的數量限定商品「PlayStation 4 Pro Gran Turismo Sport 同捆組」,與PS4(500GB)和《Gran Turismo Sport》的數量限定商品「PlayStation 4 Gran Turismo Sport 同捆組」。而同日發售的限量商品「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 Gran Turismo Sport 特別版」,更特別採用極致黑和銀色的雙色,並在中央搭配「Gran Turismo」系列logo的時尚設計。

《Gran Turismo Sport》收錄了Bugatti、Aston Martin和MercedesBenz等廠商合作開發的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車,以及實際存在共計150台以上的車輛,您將可在世界各地17個地點28種配置的賽道上盡情馳騁。透過全新的物理引擎和豐富的自訂機能,實現了真實的駕車體驗,您亦可實際在競賽中累積經驗和對手一較高下。此外,本作導入了世界首創FIA(國際汽車聯盟)官方認證的冠軍賽,您將可享受到將真實的《Gran Turismo Sport》的線上對戰作為賽車競技的樂趣。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