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遊戲娛樂嘉年華」8月18日~8月20日華山文創園區盛大展開!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8月18日(五)至8月20日(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行的「PlayStation 遊戲娛樂嘉年華」中將展出數十款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R遊戲。首波公開的試玩清單包含《無夜國度2》、《KNACK 2》、《新全民高爾夫》、《Gran Turismo Sprot》、《V!勇者實在太囂張R》、 《極地戰嚎5》等作品,而更多最新、最熱門以及首次在台開放試玩的未發售遊戲,將會於日後在活動網頁公開!此外,購票入場的朋友還能獲得內有豐富好禮的「PlayStation 同樂福袋」!早鳥預售票即日起在ibon售票系統與Accupass活動通,期間限定販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PlayStation遊戲娛樂嘉年華」活動網頁:

https://asia.playstation.com/cht-tw/events/playstation-summer-festival/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