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8月22日推出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PS4獨佔遊戲《秘境探險》最新作品《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將於2017年8月22日推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備受讚譽的開發商 Naughty Dog 隆重推出《秘境探險》系列遊戲首部由高人氣的克洛伊·佛瑞茲擔綱主角的獨立冒險故事。

為了追查傳說中的古老印度寶物,阻止它落入透過戰爭賺錢的冷血之徒手中,克洛伊·佛瑞 茲必須與名聲遠播的傭兵娜汀·羅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裡的登場人物)聯手出擊,深入印度西高止山脈探險。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找出寶物並擊敗殘暴的敵人,才能避免當地陷入混亂戰局。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同時將收錄《Uncharted 4: A Thief’s End》多人遊戲功能及求生戰模式。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