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繁體中文版2017年6月27日上市!!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PlayStation 4獨佔遊戲《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Marvelous Inc.)決定將於2017年6月27日(二)推出繁體中文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一改過去動作遊戲的玩法,少女們以水槍一決高下,有點清涼性感的TPS(第三人稱射擊)遊戲。合計超過30 位,各有不同魅力的美少女們將作為可操作角色登場參戰。本作準備了多種精采豐富的玩 法,有單人遊玩的『故事模式』、可體驗特定角色小故事的『天國插曲』、編成小隊並以優 勝為目標進行對戰的『V冠軍挑戰賽』、以及能同時多人遊玩的線上模式。敬請暢享完美繼 承『閃亂神樂』系列魅力的遊戲玩法,以及『閃亂神樂』的少女們所帶來的全新故事吧!

《閃亂神樂 PEACH BEACH SPLASH》(Marvelous Inc.)繁體中文版將推出藍光光碟版與 數位下載版。其中光碟版另準備有普通版、特典版、與最豪華的超特典版,並各以「八重樫 南新繪豪華特製超限定BOX」、「限定版原創封面」等特殊包裝呈現販售。

特典版超特典版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