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移植!?《惡靈古堡:啟示》登上PS4/Xbox One平台!?

由Capcom開發發行的恐怖遊戲系《惡靈古堡》系列,官方近日於推特上突如其來的宣布《惡靈古堡:啟示》將登上PS4與Xbox One平台。北美與歐洲地區預計將以實體光碟與數位版的方式上市,預計2017年秋季發售。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惡靈古堡:啟示》是2012年發行於任天堂3DS的作品,描述的是在《惡靈古堡5》與《惡靈古堡6》中十分活要的反生化武器部隊「BSAA」創立時的故事,遊戲發行後就受到不少好評,並在2013年移植至PS3/Xbox 360/Wii U/PC平台,除了提升畫質之外,更新增新的敵人、模式等遊戲要素,以《惡靈古堡:啟示 Unveiled Edition》為名上市。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PS4/Xbox One版《惡靈古堡:啟示》更加詳細的情報,預計將在2017年秋季上市推出實體與數位下載版本,更多細節則尚待公布。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