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首部DLC「額外篇章 格拉迪歐藍斯」公開

由Square Enix開發發行的知名角色扮遊戲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品《Final Fantasy XV》正式宣布首部DLC章節「額外篇章 格拉迪歐藍斯(Episode Gladiolus)」將於3月28日開放下載,並公開實機宣傳影片。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額外篇章 格拉迪歐藍斯」中將以格拉迪歐藍斯為主要視點來進行,描述的是在遊戲本篇中未曾提及的故事內容,在被敵將雷伍斯擊敗後,格拉迪歐藍斯深感自己的無力,為了與被選上的王者一同旅行,必須要有相匹配的實力。為此格拉迪歐藍斯孤身一人前往30年前在路西斯國內所發現的古代遺跡。在那裏有著過去曾服侍過路西斯王家的英靈,等待下一個戰士的到來。格拉迪歐與唯一從該試煉中生還的柯爾將軍一同前往,挑戰初代的「王家之盾」-劍聖吉爾伽美什。

「額外篇章 格拉迪歐藍斯(Episode Gladiolus)」預計將於3月28日開放下載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