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 繁體中文版於2017年7月13日與全球同步上市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發表,SQUARE ENIX所推出的經典日系RPG遊戲《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PS4移植作繁體中文版決定於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與全球同步上市。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的故事是以稱為「伊瓦利斯」的世界為舞台來展開。 面臨戰亂時代的伊瓦利斯小國達瑪斯卡遭到了強大軍事國家阿凱迪亞帝國所支配。唯一的王位繼 承人「雅雪」公主誓言解放祖國,而投身於反抗運動中。 另一方面,於戰亂中失去家人的「梵恩」,則是個夢想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少年。這兩人的邂 逅,將使國家與人們的命運出現重大的轉變。

本作以《FINAL FANTASY》系列第12款正傳作品為基礎,重新架構遊戲設計並追加系統而成的《FINAL FANTASY XII INTERNATIONAL ZODIAC JOB SYSTEM》終於HD化了!《FINAL FANTASY》系列總是持續追求著嶄新的系統與技術,這點在本作《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中也是相同的。本作進一步改良系統並引進現行世代的技術,不負PS4平台遊戲之名, 製作成一款充滿了臨場感的終極奇幻RPG。

提昇影像表現力

包含背景、角色模組、字體在內的所有2D組件皆高解析化,影片場景高解析化,引進現行世代的影像表現。

提昇聲音表現力

支援7.1聲道環繞音效,支援高音質語音,語音收錄「日文」與「英文」雙版本(可於遊戲內的「遊戲設定」做切換),BGM收錄「原始版」與為本作重新錄製所有曲目的「新錄版」雙版本(可於遊戲內的「遊戲設 定」做切換)

提昇易用性

縮短載入時間,追加自動保存機能,改良高速模式,並提昇以高速模式遊玩時的操作性,除此之外,還進行了讓培育角色更增樂趣的種種改良。不僅是影像與聲音的高品質化, 《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在各方面都更加進化。

《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預定2017年7月13日發行於PS4平台。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