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公開最新消息!發行日、動畫播送、限定版情報大公開!

由ATLUS開發的知名RPG遊戲《女神異聞錄》系列前幾日於ニコニコ生放送節目「『ペルソナ5』ニコ生特番 東京タワーを頂きます」中公開《女神異聞錄5》發行日、動畫播送、限定版最新消息!

《女神異聞錄5》是以現代的日本街道、高中為舞台的《女神異聞錄》系列最新作品,本做主角是一個平時看似普通高中生,卻又會以謎一般的「怪盜」姿態,充滿個人魅力的一個腳色。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在這一次的直播節目以天鵝絨房間為開端,並以監獄為視覺印象的場所讓「カロリーヌ」與「ジュスティーヌ」兩位登場,開始這一次的直播節目,並公開了遊戲最新PV。

影片中首次公開新角色與戰鬥畫面、UI介面等各式各樣的情報,並在最後面正式公開遊戲發售日期。此外也公布豪華版內容以及前作限時特價的情報,同時也宣布TV動畫版將在9月遊戲發售前開始播送。

隔日(6日),官方也宣布將在2016年12月開始於東京Arts千代田3331展開「《女神異聞錄》20周年」活動,為了慶祝《女神異聞錄》系列屆滿20周年,特地以文化祭的形式展開體驗型的展覽會活動。後續詳細情報將會於P-ch上公開。

《女神異聞錄5》預計在9月15日發行於PS3、PS4平台。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