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6》酒店小姐角色選拔出爐!

由Sega開發預定於今年秋天上市的動作遊戲《人中之龍6》於4月27日進行了《人中之龍6》中酒店小姐演出者最終選拔會。這一次的選拔會從去年12月開放報名,總計有超過1000人以上的小姐前來報名,再從其中篩選出15名小姐,最終選出脫穎而出的5名,競爭十分激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最終選拔會的選拔方式是依據3月18日至4月17日於網路上進行的「Web一般人氣投票」結果,再加上最終選拔會當天每位小姐在舞台上的自我介紹以及表現,依據外表、資質…等綜合評量後選出5名小姐。

選拔會的評審員由《人中之龍》系列總監督名越稔洋先生、製作人横山昌義先生與佐藤大輔氏先生、專案經理植村幸司先生,共4人進行評鑑。這一次的《人中之龍6》是《人中之龍》10周年紀念代表作,名越稔洋先生特別在登台時表示這十年來自己就像父親一般愛著這款遊戲。

最終選拔會中的15位小姐分別來自各行各業,其中包含摔角選手、酒店小姐、模特兒、行銷、賽車女皇、偶像、大學生…等,其中一位候選人「SORA」更是來自台灣的台日混血偶像。

赤井沙希赤根 京一条りおな伊藤ゆいか馬越幸子鹿島美由金澤結衣清瀬まち桜井えりな潮田ひかるSORA立石かのん近森カナ雛乃らん村本れい

在這場選拔中最後脫穎而出的是由藝人兼女子摔角手赤井沙希、現役酒店小姐一條 りおな、藝人桜井 えりな、還在就學中的寫真偶像潮田 ひかる,以及出身台灣台北的模特兒兼偶像 SORA 通過選拔取得演出資格。

此外,官方也同時公布將募集在遊戲中登場的男公關俱樂部演出者,將舉辦以男性為對象的「人中之龍6男公關模特兒選拔」活動,自4月27日起至5月22日止開放報名。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