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蘇8 -Lacrimosa of DANA-》生活據點「漂流村」系統細節公開

由日本Falcom開發PS4/PSV遊戲《依蘇8-Lacrimosa of DANA-》新角色新遊戲系統公開!

《依蘇8-Lacrimosa of DANA-》是知名的日式動作RPG遊戲《依蘇》系列最新作品,同時也是日本Falcom公司創立35周年紀念作品,故事將描述系列作的主角「亞特魯·克里斯汀」(アドル=クリスティン)與「達娜」(ダーナ)在「賽蘭島」(セイレン島)上的冒險。

這一次公開的內容當中包含新角色一隻古里古怪的鸚鵡「里多爾‧巴洛」(リトル・パロ)以及發展擴張生活據點「漂流村」之情報。

  • 角色介紹
「里多爾‧巴洛」(リトル・パロ)

CV: 龍田直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巴爾巴洛斯船長在賽蘭島上發現的一隻性格怪異的鸚鵡。能理解人類的語言並懂得用隻字片語來與人類溝通,在亞特魯在島內探索石負責傳令的工作,但傳話的內容卻常常會被加入一些奇怪的詞彙進去。

  • 漂流村
漂流村是漂流者們在賽蘭島上運用自然地形而打造出來的生活場所,由巴魯巴托斯船長負責主導,運用漂流來沙灘上的漂流物以及島內的資源所打造出來適合居住並可以抵禦野獸襲擊的場所,此外各種設施也將會隨著亞特魯在外探索的時候漸漸完成。

建設前建設後

此外,隨著不斷地找到島內的漂流者並帶回來後,「漂流村」規模與人口將會越來越大,每位漂流者都有著不同的特殊技能與知識,他們將可以讓「漂流村」的機能更加擴張,並且將有可能觸發一些特殊任務!?

  • 與漂流村的夥伴對話

隨著亞特爾的冒險進行,村內的夥伴們的對話也會有所改變,依島內的探索狀況來與夥伴們對話,有時候似乎會發生一些有趣的劇情!?

  • 支援任務

賽蘭島存在有像是巨大的倒樹、巨石等各式各樣的障礙物擋住去路,這些東西單憑主角一己之力是無法解決的,但隨著「漂流村」的夥伴越來越多,將可以觸發支援任務,靠眾人之力將障礙物除去,打開新的探索地區。

  • 開拓區域時里多爾‧巴洛的活躍

當透過支援任務開啟新道路時,負責傳令的里多爾‧巴洛將會先到新的區域飛行,並將一些令人在意的地點告訴亞特爾。里多爾‧巴洛所告知的情報會自動記錄進地圖內,對於新區域的探索有很大的幫助。

PS4版《依蘇8 -Lacrimosa of DANA-》預計2017年夏季上市。PS Vita版《依蘇8 -Lacrimosa of DANA-》預計2016年7月21日上市。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