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公布俄羅斯領袖「彼得大帝」

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將由彼得大帝擔任俄羅斯領袖。

彼得大帝全面推行俄羅斯現代化,並著眼於擴展自己國家在貿易和戰爭方面的海上實力,並從土耳其附庸克里米亞韃靼人的手中佔領了亞速要塞,因而取得黑海的控制權。西元1697年,於「大出使」期間,他陸陸續續地前往西方國家訪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長達21年的大北方戰爭中,彼得大帝帶領一個聯盟對抗瑞典帝國。他在西元1709年於波爾塔瓦會戰中取得了歷史性的勝利,然而,直到西元1721年,波羅的海才被劃入俄羅斯的版圖中。

身為「全俄皇帝」的彼得大帝,推動了青年與世俗教育、革新了全國的曆法以符合歐洲標準、優先投資工業製造,以及戲劇性地改善了貿易關係。彼得大帝的聰明才智與堅定意志,在俄羅斯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獨特區域:修道院

「修道院」是俄羅斯正教會的俄羅斯式僧院,其中最著名的要屬謝爾蓋聖三一修道院:這裡是俄羅斯正教會的靈修中心。只有最高層級的僧院才能使用「修道院」這樣的名稱,凸顯這些修道院在俄羅斯正教會和國家事務裡的重要性。

獨特單位:哥薩克騎兵

哥薩克步兵是多才多藝的兵種,能視需求擔任衛兵、嚮導、士兵和探險者。在拿破崙入侵俄羅斯時,俄羅斯哥薩克騎兵是不可或缺的要角,就連對手拿破崙本人也給予極高的評價。這些騎馬的輕步兵配備了軍刀和長矛,通常被派去打初期的游擊戰,干擾敵方補給和通訊。

《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12+輔導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單機遊戲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