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公布印度領袖 聖雄「甘地」

預定10月21日推出的《文明帝國VI》正式公布印度將由聖雄「甘地」擔任印度領袖。

受人喜愛的甘地,再次回到《文明帝國VI》領導印度。在英國統治下的印度出生的甘地,發動勇敢的消極運動來減少貧窮、提高女人的權利、促進宗教和諧,以及最重要的,獲致印度獨立,因而聲名大噪。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甘地採行稱做「真理之道」的特殊非暴力抵抗哲學帶領印度從英國的統治下獨立。他發起的其他運動包括著名的「食鹽長征」、多次絕食等等,並往往讓自己遭到拘禁或傷害。

甘地也設法團結國內的印度教徒和回教徒,因而成為許多刺客下手的目標。在五次遭到暗殺未果後,甘地於1948年1月30日遇刺身亡,讓印國全國和全世界陷入哀傷。身為卓越的非暴力行動主義者,甘地帶來的影響改變了人類的歷史,也替馬丁.路德.金恩和納爾遜.曼德拉等領袖樹立了典範,後兩人都想仿效甘地的非暴力哲學造就改變。

獨特單位:戰象

源自印度的戰象,是世界上最具威脅性的騎兵單位。戰象背上駝著一個木箱,坐在裡頭的弓箭手和矛兵能從相對安全、遠離傷害的地方攻擊下頭的步兵,而戰象本身也會對任何擋路的士兵構成極大危險。

獨特改良設施:梯井

印度的梯井是人造水池,能把水匯集在被連續下降階梯圍繞的中央區域。梯井不只實用,還有著複雜且精巧的設計,並能提供終年飲用、灌溉、沐浴和其他用途的水源。

《文明帝國VI》的遊戲軟體分級為12+輔導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單機遊戲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