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公開德國領袖 腓特烈.巴巴羅薩

2K和Firaxis Games宣布,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將由腓特烈.巴巴羅薩擔任德國領袖。

魅力十足的腓特烈.巴巴羅薩擔任德國國王和神聖羅馬皇帝近40年的時間。運用他高明的組織本事和軍事長才,巴巴羅薩一方面很有技巧地尋求德國國內和平,另一方面挑戰教皇的威信向義大利發動了六次遠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巴巴羅薩吸收了許多義大利城邦,最終讓這些地方受到帝國的直接控制,進而與對手達成和平協議。西元1180年,他開始打擊國內反對勢力,廢黜了當時勢力最大的德國公爵獅子亨利,並且讓整個帝國回歸平靜。

儘管與教廷關係緊張,而且他年事已高,巴巴羅薩仍響應了第三次十字軍東征,並在征途中逝去。他的英勇在德國民眾中豎立起了傳奇地位,傳說他在屈夫霍伊澤山沈睡著,終有一天會回來帶領德國邁入黃金時代。

獨特單位:U型潛水艇

U型潛水艇是令人畏懼的德國潛艦,在一次世界大戰首次登場時,可說是當時最強大的水底武器,無論在尺寸、軍備和裝載量都遠勝過任何對手。在二次世界大戰中,U型潛水艇依然是主要的戰爭工具,負責封鎖敵人港口,以及攔截商船及民用船隻,使其無法抵達目的地。

獨特轄區:商業行會

商業行會是中世紀的德國商業聯盟,把貿易同業團結在一起來保護他們的經濟利益,其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哥德式磚造的紀念館。盧貝克是商業行會的交流中心,各地代表會在這裡碰面討論如何營造最健全的貿易環境。商業行會獲得允許成立軍隊來對抗海盜和其他在貿易路線上可能會遇到的危險。

《文明帝國VI》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單機遊戲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