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趕搭恰恰退休熱潮 《棒球大王》推出2003年彭政閔球員卡

《棒球大王》推出2003年彭政閔球員卡。官方提供

熱血棒球手機遊戲《棒球大王》今(2)日改版推出2003年強力球員卡,包含轟出28發全壘打的興農牛森林王子「張泰山」;還有拿下23次救援成功的牛隊守護神「魔銳」;以及來自日本的統一獅內野手「吉見宏明」,他非凡的守備能力與打擊技巧擄獲了教練團的心;還有在2003年打出生涯年的黃金戰士「陳致遠」,眾多超強火力球員卡,助你登上勝利寶座!同時,《棒球大王》一系列好康活動也持續發燒中,想要全壘打、季賽獎勵加倍送,或是獲得銀幣、金球、體力恢復劑等,那就趕緊登入遊戲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棒球大王》推出黃衫軍經典球員卡  納入麾下將會是連勝關鍵!官方提供

《棒球大王》此次改版新增2003年球員卡,包含兄弟象明星球員「彭政閔」,雖然現實因恰恰的引退無法在球場上繼續看他的英姿,但在《棒球大王》中你還能夠與他並肩作戰一同往冠軍之路邁進!當然也別忘記黃金戰士「陳致遠」,他在2003年優異的表現,也讓他在此年度打出他的生涯年;最後還有在2003年繳出13勝、防禦率2.54的優異成績,並且幫助兄弟象拿下台灣大賽冠軍的重要功臣、來自日本的實力派投手「中込伸」!若能將這些強投豪打納入麾下,將會是連勝關鍵!

 《棒球大王》推出「張泰山」、「鄭兆行」球員卡  啟動勝利打線團隊。官方提供

球場上充滿拼勁與魅力的興農牛優秀球員也是你不容錯過的目標,《棒球大王》本次推出人氣指數不亞於恰恰的森林王子「張泰山」,攻守俱佳的優秀特質,在2003年成為中華職棒史上首位百轟百盜選手,也與同隊的「鄭兆行」、黃忠義合稱興農牛隊三番刀打線; 還有也別忘記拿下23次救援成功的牛隊守護神「魔銳」,大家快進遊戲中來瞧瞧吧!

 

除此之外,《棒球大王》本次改版也推出不少關鍵戰力球員卡,其中包含中信鯨打線之一,長年鎮守球隊左外野的明星強打者「洪啟峰」;以及在2003年繳出防禦率2. 20、6次完投的鯨隊王牌「中山裕章」,他們絕對是你獲得勝利的最大推手!

 《棒球大王》推出「洪啟峰」、「中山裕章」球員卡 。官方提供

此次《棒球大王》改版讓你一次補足實力堅強的球員卡!同場加映以犀利的指叉球走跳中職,拿下生涯最多16次救援成功的獅隊投手「曹竣崵」;還有來自日本的統一獅內野手「吉見宏明」,他以非凡的守備能力與打擊技巧擄獲了球迷的心,超強火力助你登上勝利寶座!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手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