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繁中版獨創副本「《幻世之約》—沉月與洛恩斯的交匯」震撼降世

日本 Sony 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 So-net代理的《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自代理以來致力於推廣台灣獨創內容,首度結合水泉老師筆下兩部台灣原創奇幻輕小說鉅作《異願洛恩斯》及《沉月之鑰》,共同推出繁中版有史以來最龐大獨創地區副本「《幻世之約》—沉月與洛恩斯的交匯」!除此之外,營運團隊更豪邁祭出水晶等虛寶好禮,廣邀老手強勢回歸,共戰奇幻經典。同時,「超級繁中自製生死鬥」火熱展開,超過百位以上繁中版原創角色參選,你的選票將決定2017年最Hito精靈。

雙強聯手闢新局!傾力打造地表最強輕奇幻冒險

在異願洛恩斯的事件結束後,魔法使與維茲發現了公會長亞力克暗中留下了一顆洛恩斯石,便一起參與了對洛恩斯的研究。但沒想到維茲隨口聊聊的話語讓洛恩斯判定為願望而被傳送到了幻世,然而一同被傳送到幻世的還有維茲口中提起居住於洛恩斯的「老朋友」。被傳送到幻世的維茲等人是否可以平安的回到各自的世界,還是又會引發什麼震驚的事件呢?11月2日魔法使們一起跟隨維茲的腳步來探索吧!

最強應援就是你!「超級繁中自製生死鬥」及「最愛副本票選」同步展開

在2016年首度舉辦了繁中自製角色的人氣票選活動,超過2,000位以上魔法使熱烈參與,共同為心目中喜愛的角色投下神聖的一票。2017年「超級繁中自製生死鬥」即將火熱展開!將採用與日版相同,完全於遊戲內舉辦的票選方式。魔法使只要透過遊玩獨創地區副本「《幻世之約》—沉月與洛恩斯的交匯」就有機會獲得投票券,即可對喜愛的角色投下一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無論是繁中版或日版的《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一直都以引人入勝的故事副本著稱,讓每位魔法使能輕鬆融入劇情中,彷如親身經歷每場冒險。這些副本也要開始票選囉!在活動期間將在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展開票選,獲選的人氣副本將製作成最具紀念價值的桌曆,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於《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三歲生日時,獲得這份別具紀念意義的禮物喔!

挑戰你的新聞力!全新時事題型正式實裝

於8月份舉辦的魔法使時事題投稿活動,獲得了廣大的迴響,魔法使們傳來了成千上萬的題目,在經過層層的雕琢與修飾後,即將正式實裝囉!此外,對應11月2日獨創地區副本「《幻世之約》—沉月與洛恩斯的交匯」釋出,將同步開放該獨創地區副本「時事題」答題Mission。只要在活動期間累積答對「時事題」達指定數量,將可獲得獎勵喔!

絕對獨家!繁中版《魔導士之家》原創精選系列絕讚開放

《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自推出以來持續耕耘繁中版獨創關卡,不論是新舊魔法使,皆期待著能重溫這些膾炙人口的經典關卡。而營運團隊也秉持著使命必達的精神,終於誕生了專屬於繁中版獨創關卡的《魔導士之家》原創精選,將於11月2日隆重開放。魔法使可於魔導士之家使用金幣來開啟繁中版獨創關卡,首波將推出《黑夜中的甜點大盜》,各位魔法使千萬別再錯過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沉月之鑰》新書出版同賀!聯名打造多樣通路回饋

不僅遊戲內有滿滿的好康等著魔法使們來拿,此次與《沉月之鑰》與《異願洛恩斯》的盛大聯名合作,更搭上《沉月之鑰第二部 卷六:血脈》的出版,只要購買首刷新書,即可直接於遊戲中兌換限量L卡【王與王的冤緣 恩格萊爾&那爾西】。除此之外,於以下指定通路購買,還有機回獲得的各式限量虛寶,魔法使們可得把握機會!

  • 金石堂網路書店:慶祝《沉月之鑰》新書上架,凡購買首刷《沉月之鑰第二部 卷六:血脈》,即獨家隨書附贈限量L卡。此外,購買《沉月之鑰》或《異願洛恩斯》任一本或任一週邊即可抽半套L卡,兩套系列作任選滿額,還可抽全套L卡。
  • 數位電子書平台「BOOK☆WALKER」:即日起至11月31日止,凡註冊成為BOOK☆WALKER會員,購買《沉月之鑰》或《異願洛恩斯》任意單本電子書,即贈限量黑貓虛寶乙份;購買《沉月之鑰》或《異願洛恩斯》系列套書,再獨家送限量L卡。
【威儀堂堂 珞侍】【收斂鋒芒的地方高手 金侍】【妖豔的女性劍衛 莎諾】【永遠亮眼的重要存在 范統】【無法抗拒命運的冰劍 安提勒斯】【面對世界的走向 普哈赫赫&沉月】【夜止國主與東方城五侍】【落月少帝與西方城臣子】

《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官方網站:http://www.wiz.so-net.tw/

《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onetWiz/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手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