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Garena 極速領域》亞洲盃 台灣小草Yue 成功晉級總決賽

「小草Yue」在確定晉級總決賽後開心的握拳慶祝。大會提供

2019 年《Garena 極速領域》亞洲盃於上周五 ( 8/9 ) 進行第二周 1 vs 1 淘汰賽,台港澳選手由小草Yue、Moverest、蒼穹之月出戰爭取進入總決賽的四張門票。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一天蒼穹之月太過緊張,在賽道上頻頻發生失誤,導致最後讓泰國車王 K1mmyy 有機可趁並取得該場的勝利;而小草Yue 對上同樣來自泰國賽區的 mantle. 時,則是以自己多年的比賽經驗來保持穩定性,在賽道上展現出高超且細膩的技巧,最終以 2 : 0 的成績擊敗對手,順利晉級至勝者組。

 「小草Yue」(右)擊敗「mantle.」(左)將與宿敵「Moverest」對決。大會提供

隔日緊接勝者組的對戰,小草Yue 對上了他的好朋友,也是曾在春季錦標賽中打敗過自己的大魔王 Moverest,再次對決雙方毫不手軟,互相傾盡全力並戰滿7局,最終小草Yue 在美洲大峽谷完美發揮,以 2 : 0 的大比分戰勝 Moverest,成為了第一位晉級亞洲盃總決賽的選手。

 

第一天由蒼穹之月再次對上小組賽上的強勁對手,在泰國舉辦的賽事中以第一名進入亞洲盃的車王 K1mmyy,雙方一開始的戰況就非常的激烈,但 K1mmyy 還是以近乎零失誤的表現成功擊敗蒼穹之月,讓他提早離開了賽場上;而小草Yue 則對上同樣來自泰國的 mantle.,看起來靦腆的他在場上的表現卻異常的兇猛,在好幾個關鍵點硬是將比分追平,好險小草Yue抵抗住了壓力,連續兩場在關鍵的第7局取得勝利。

 「Moverest」專注調整狀態準備面對宿敵。大會提供

到了淘汰賽第二天終於讓觀眾等到睽違許久再度登場的宿敵對決 - 小草Yue vs Moverest,比賽一開始小草Yue在官方指定賽道「反向11城」有著絕佳的開場,Moverest 為了追上小草Yue 使用風險較高的貼彎跑法卻不幸發生了失誤,而就在這樣的狀況下讓小草 Yue 以 4 : 2 的分差贏得了第一局;到了第二局Moverest 似乎調整好心態跑出了以往的風采,但小草Yue 還是憑著火燙的手感將他擊敗,順利晉級到了亞洲盃總決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淘汰賽最後一天將決定 Moverest 能否取得前往總決賽的最後一個席次,他將對上來自中國賽區的 QG.閩閩,以中國職業賽最佳競速選手的身份進入亞洲盃的他絕對是 Moverest 參賽以來面對過最大的威脅。過程中 Moverest 使出各種看家本領但然後止不住閩閩想進入總決賽的野心,最終就以 2 : 0 止步這次的亞洲盃。

 歷經2周的賽程終於誕生晉級總決賽的四名選手,小草Yue將代表台港澳出戰!大會提供

至此能夠抵達廣州展開總決賽的四強終於確定,將由小草Yue、RNGM.雲海、RSG.小鈺、QG.閩閩角逐冠軍獎盃,這些精彩的賽事都會準時在官方 FB 粉絲團、YouTube 頻道、Garena Live 轉播給車手們欣賞,8/18 千萬不要錯過極速領域亞洲首次的賽事盛典,讓我們一起為小草Yue 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