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亞太賽車電子競技大賽 挑戰甩尾之王土屋圭市

甩尾之王土屋圭市即將降臨羅技三創電競館與決賽者一決高下!由世界知名遊戲設備公司羅技所主辦的 G 系列挑戰賽:亞太賽車電子競技大賽,即將於羅技三創電競館舉辦冠軍賽,集結亞太六大地區賽事脫穎而出的佼佼者,將會在台灣台北會師,一決勝負!更將會與甩尾之王—Keiichi Tsuchiya(土屋圭市)會面一同競速,凡於現場觀看羅技G系列挑戰賽決賽,不僅有機會抱回羅技G 系列的G29 Driving Force 方向盤,更可能與賽車高手競賽,讓最速傳說不再是遙不可及!

1117-1125 期間只要到羅技電競館購買羅技G 系列G29 Driving Force 方向盤,即可參與抽獎折扣用$1111帶走一套G29!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而為了歡迎甩尾之王登台,並為亞太六大地區的決賽者加油,11/17-11/25 期間只要到羅技電競館(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6樓)購買專為完美駕駛體驗提供無與倫比的工藝設計,讓賽車遊戲變得更加精彩的羅技G 系列G29 Driving Force 方向盤,就送變速器與職人T-Shirt,並即可參與抽獎折扣,有機會用最低一折$1111帶走一套G29享受飆速快感!

1117-1125 期間只要到羅技電競館購買羅技G 系列G29 Driving Force 方向盤,就送職人T-Shirt !

本賽事決賽者們從亞太六大地區中480 位頂級車手於《Gran Turismo Sport跑車浪漫旅競速》比賽中嶄露頭角,包括日本、澳洲與紐西蘭、香港、台灣和澳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地區,決賽者不僅將與甩尾之王—Keiichi Tsuchiya(土屋圭市)見面並競速,勝出冠軍更可獲得免費到倫敦參觀全球賽車電子競技活動 MCLAREN SHADOW PROJECT 準決賽且一同巡迴的機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