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凱渥跨足電競 王心恬任隊長打造時尚電競隊

凱渥也將在下半年組俊男美女時尚電競隊。

【楊勝凱/綜合報導】繼雅加達亞運把電競列為表演項目後,電競版圖愈來愈廣泛,連以模特兒為主的凱渥經紀公司都宣布將進軍電競,下半年將集結俊男美女組成的凱渥電競戰隊,由台灣名模王心恬擔任電競隊長。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在看好電競未來市場下,凱渥經紀公司透露,將由時尚名模王心恬領軍,集結凱渥旗下長腿、高顏值名模藝人組成的時尚電競團,宣布將電競練習生納入公司經紀業務的一部分,並成立專業團隊經營,企圖要在時尚圈吹起電競風,帶動電競界時尚新潮流,王心恬表示,我不僅常玩電玩,而且還是世新數位多媒體設計系的傑出畢業生,所以是隊長的最適合人選。

凱渥電競選手各個更是具有特色,他們伸展台上秀時尚魅力,伸展台下,除了基本模特藝人表演訓練,還能抽空練遊戲技術,有人短時間便打上數千場次練段數,擅長遊戲項目,從《傳說對決》到《英雄聯盟》,以及《絕地求生》、《爐石戰記》等,跌破眾人眼鏡。

凱渥電競隊由王心恬(右4)擔任隊長。
為讓凱渥電競團實力倍增,特別邀請催生 J Team 和 SMG 電競高手的中國數碼文化,擔任團隊技術顧問。中國數碼文化集團行政總裁許東棋,前年 2016 才跨入電競產業,但憑藉著明星IP結合電競職業戰隊,打破產業迷思,在電競業締造不少佳績好口碑。相信藉由其助力,定能讓戰隊令人為之一亮。目前凱渥電競大軍現正秘密受訓中,將擇日正式對外公開超級內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