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video》電玩者們30日晚間播出 統神大戰地表最強AD選手BeBe

17video的直播節目《電玩者們》。

全新改版的17video直播節目《電玩者們》將於八月三十日本週四晚間八點播出,邀請到亞洲 統神張嘉航、台灣蟲王SoBaD、傳奇AD選手BeBe、電競女神Colalin、人氣甜心主播小蜜桃擔 任嘉賓,並由主持人Sandy帶領重現TPA台北暗殺星對TFA台肥暗殺星英雄聯盟經典傳奇賽,節目也邀請線上觀眾同樂,只要在節目直播間留言遊戲ID,就有機會和來賓進行緊張刺激的對決。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網稱近年「年年都是電競元年」無論電競、電玩展覽或大型賽事都成為熱門話題,電競六都爭 霸戰甫落幕,節目特別邀請到剛於電競六都表演賽對戰過的統神與BeBe來到節目中,分享在這場經典戰役中彼此交戰的心得;亞運電競示範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中華台北代表隊傳說對 決組已順利摘銀,節目中也請電競界重量級的來賓們分析英雄聯盟與星海爭霸組,從隊伍組成 到對手戰力的專業剖析。

《電玩者們》全新改版,週週送觀眾福利!在17app節目直播間中會不定時截圖,被截取到留 言的觀眾就能獲得700貝殼幣!直播節目將在17直播app獨家播出,觀眾只要參與節目投票互 動,預測成功獲勝隊伍,就將抽出一位幸運觀眾,獲得價值超過八千元的電競耳機一組,到底 統神能否順利攻下對方主塔?到底BeBe能不能守住地表最強AD稱號?到底電競林默娘Colalin 是否能成功守護隊友?敬請期待本週四晚間八點的《電玩者們》。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