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台中電競節8/1-5日登場 交通、抽獎資訊大公開

「2018台中電競節」場館周邊資訊。

「2018台中電競節」將在8月1日至5日於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與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3F登場,民眾除了可以自行前往以外,本次活動在8月2日至5日也提供3條接駁車路線服務欲前往現場觀賽的民眾。另外每天都有抽獎活動,參加活動的觀眾只要填完線上問券就有機會抽到許多好康禮品,包含貝殼幣、《Garena傳說對決》艾翠絲「全壘打」Skin、「2018台中電競節」紀念品,以及《爐石戰記》玻璃杯組和《爐石戰記》冠軍巡迴賽台中站紀念T恤等精美獎品,讓民眾滿載而歸!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接駁點一: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公車站牌)。

一連5天的台中電競節每日都有精彩的賽程,為了不讓民眾錯過任何的精采時刻,本次活動特別安排了接駁車,活動期間共有3個接駁車地點,分別在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公車站牌)、朝馬轉運站(秋紅谷市政北七路旁)與潭子火車站前;自8月2日早上9點30分起,可搭乘接駁車前往現場,屆時也會有工作人員引導大家搭上接駁車,離開時的交通也不用擔心!賽後也將提供接駁車服務,民眾可以搭乘接駁車返回原接駁點,21:30更會增開班次,疏解散場人潮,另外因賽事結束時間不定,因此接駁車次將配合現場比賽情況進行調整,以便觀眾在賽事結束後搭乘。

接駁點二:朝馬轉運站(秋紅谷市政北七路旁)。

除了接駁車以外,民眾也可以多加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賽場,民眾可以搭乘12路、58路、71路、127路至台中洲際棒球場站即可抵達賽場,自行開車到現場參加電競節的朋友,若是南下便從台74線快速道路於崇德路出口下交流道,往台中方向轉崇德路後直行,最後在崇德十九路右轉即可抵達;至於北上的民眾從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 於台中/大雅出口下交流道,往台中方向至環中路左轉後直行,到了崇德路口右轉,最後在崇德十九路右轉即可抵達。

接駁點三:潭子火車站前。

另外入場的觀眾可以領取酷卡,掃描酷卡背後的QR Code並填寫問券即獲得抽獎資格,不僅有台中電競節專屬周邊,更有貝殼幣、《Garena傳說對決》艾翠絲「全壘打」Skin、《爐石戰記》玻璃杯組和《爐石戰記》冠軍巡迴賽台中站紀念T恤等超多好康獎品等著你來拿!更多台中電競節相關資訊可至「台中好生活」臉書粉絲團進行查看。

活動會場: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3F。

【2018 台中電競節相關資訊】

賽事時間:2018/8/1(三)~2018/8/5(日)

賽事地點:台中洲際棒球文創園區,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3F(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3號)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

協辦單位: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

主要贊助:中華電信

贊助單位: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執行單位:台灣電競股份有限公司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8月1日、2日、3日:中華電信HamiVideo、GarenaLive、台中好生活臉書粉絲團

8月4日、5日:暴雪娛樂HearthstonezhTWTwitch平台全球獨家轉播

中華電信MOD8月1日至5日全程轉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