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校際盃校內賽徵主辦學校 提供賽事教學營培訓

2019《英雄聯盟》校際盃校內賽主辦單位報名活動今正式開跑。

2019《英雄聯盟》校際盃校內賽今(6/22)日起徵求各大專院校主辦單位,歡迎對電競有著無限熱情,想親手規劃完整電競賽事,讓校園每個角落充滿電競賽事氣息的同學們熱情參與。校際盃主辦單位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 2018 年 11 月 30日,只要是大專院校內活動單位其中一員,無論是社團、系學會、學生會,至活動網頁點下我要主辦,填妥相關文件,即可申請主辦自己學校的校際盃校內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經過審核成為 Garena 認證的校內賽主辦單位後,Garena 將會提供完整的教學課程,各校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將可參與「賽事教學營」,內容涵蓋賽事規劃、宣傳行銷等;更將提供各校前三名隊伍聯盟幣獎勵,及提摩帽、《英雄聯盟》英雄布偶裝協助宣傳賽事;並有專業督導協助輔導,讓新手老手執行電競賽賽事都能輕鬆上手。脫穎而出的校內賽冠軍也將踏上最終舞台與其他學生好手一拚高下,為自己學校的榮譽而戰。

2019《英雄聯盟》校際盃校內賽主辦單位報名網頁:https://2019campusorg.lol.garena.tw/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