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虹彩六號》職業電競聯賽第 7 季總決賽 巴西Team Liquid 隊奪冠

 Team Liquid 戰隊成新任冠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虹彩六號》職業電競聯賽第 7 季總決賽產生了新冠軍 Team Liquid 戰隊。由 André "Nesk" Oliveira 領軍的巴西 Team Liquid 戰隊在精彩萬分的總冠軍戰中擊敗了前世界冠軍 PENTA Sports 戰隊。在美國東岸大西洋城哈拉度假飯店(Harrah's Resort Atlantic City Hotel & Casino)舉辦的《虹彩六號》職業電競聯賽總決賽現場匯集了分別來自亞太、歐洲、拉丁美洲和北美各賽區的前兩強隊伍、共八支世界頂尖戰隊。

在第 7 賽季總決賽現場也對《虹彩六號》電競比賽的未來發展做了重大宣佈,內容涵蓋即將展開的職業電競聯賽第 8 賽季和「SIX」巴黎國際錦標賽。

 巴西Team Liquid 戰隊封王。

除了「SIX」國際邀請賽之外,第一屆的全新「SIX」國際年度錦標賽將在法國巴黎舉辦。預定 8 月 13 日至 19 日在巴黎舉辦的「SIX」巴黎國際錦標賽是下一場重大的《虹彩六號》電競賽事。已經公告的「SIX」國際錦標賽參賽資格辦法將適用於接下來的所有「SIX」國際錦標賽,將會有 16 支符合資格的戰隊獲邀參加:

前「SIX」國際邀請賽冠軍戰隊

參加前賽季總決賽的 8 支職業電競聯賽戰隊(每區 2 支戰隊)

5 支開放預選合格戰隊,各區(共 4 區)一支戰隊,而第 5 個戰隊席位保留給在前賽季職業電競聯賽總決賽中表現良好的地區

1 支前 Dreamhack 賽事冠軍戰隊

1 支主辦國合格戰隊

隨著「SIX」國際錦標賽參賽資格辦法的公佈,符合「SIX」巴黎國際錦標賽資格的前八支戰隊名單也已經出爐:

PENTA Sports(歐洲) – 2018「SIX」國際邀請賽冠軍戰隊

Team Liquid(巴西)、FaZe Clan(巴西)、Evil Geniuses(美國)、Rogue(美國)、Fnatic(澳洲)、NORA-Rengo(日本)、Millenium(法國) – 職業電競聯賽第 7 賽季總決賽參賽戰隊

「SIX」巴黎國際錦標賽的剩下 6 個參賽席位將依照以下辦法選出:

開放預選合格戰隊:由於 PENTA Sports(歐洲)同時具備 2018「SIX」國際邀請賽冠軍和職業電競聯賽第 7 賽季總決賽參賽戰隊的的身份,因此本屆將會有 6 個開放預選合格戰隊的席位,而非原先的 5 個。根據大西洋城第 7 賽季總決賽的比賽結果,第 5 和第 6 個開放預選合格戰隊的席位將保留給拉丁美洲區和歐洲區。

經過激烈的分組賽之後,八支勝出的戰隊將參與在 8 月 17 日至 19 日於巴黎會展中心(Paris Expo – Porte de Versailles)舉行的「SIX」國際錦標賽總決賽,屆時現場會有眾多的電競愛好者蒞臨觀戰。這些戰隊將爭奪高達 $350,000 美金的總獎金,而 2018-2019 職業電競聯賽全年度的總獎金更是達到 $1,400,000 美金的空前規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