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ICC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 多倫多大學奪冠抱走10萬獎金

《英雄聯盟》「2017 LICC 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昨日在台北進行決賽,由多倫多大學對上海口經濟學院,最終多倫多大學以2:1擊敗擁有2017《英雄聯盟》全球高校冠軍盃冠軍加持的海口經濟學院,勇奪冠軍獎盃及3000美元獎金。

第一場多倫多大學開局就攻勢凌厲,在26分時攻下海口經濟學院主保,取得第一勝。第二場海口經濟學院開始反擊,前期猛攻下路一一拿下對方防禦塔,上路更是斬獲多顆人頭,在24分時鐘順利攻下對方主堡,將比數變成1比1。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三場多倫多大學重整隊伍,開局就在中路拿下3顆人頭,8分時更是將人頭比數拉到7:0,雖然海口經濟學院在12分鐘下路會戰扳回一城,但多倫多大學卻趁勢收掉上路多座防禦塔,並吃下巴龍,27分時多倫多大學由下路進攻對方高地,29分成功攻破主堡,多倫多大學最終以2比1的成績勇奪冠軍獎盃並獲得3000美金(約新台幣10萬)獎金。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