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2017」賽事結果出爐!台灣選手E.T勇奪《拳皇14》項目冠軍!

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格鬥遊戲界年度世界級賽事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簡稱EVO已順利落幕,今年EVO的比賽項目有《快打旋風V》、《聖騎士之戰Xrd REV 2》、《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for Wii U》、《任天堂明星大亂鬥DX》、《超級英雄:武力對決2》、《蒼翼默示錄:神觀之夢》、《鐵拳7》、《拳皇14》、《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 3》,共九個項目,在經歷三天的激鬥後,各賽事項目的冠軍皆順利出爐。

令人興奮的是,在《拳皇14》的項目中,由台灣的選手E.T以逆轉勝的形式,精彩的奪下了冠軍寶座,同時也是台灣在EVO大賽中第一次拿下冠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此外,EVO也宣布了日本大會「EVO Japan 2018」將於2018年1月26日~28日在東京舉行,並公開賽是項目,除了這次大賽的項目之外,更是新增了最近在Nintendo Switch上發行的話題對戰遊戲《ARMS》。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