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 冠軍戰即將登場 LCK 正面對決 LPL!

2017《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7/8日進入第三天的準決賽賽程,由預賽分居二、三的 LMS 與 LPL 進行 Bo5 殊死戰。實力相近的兩區可以說是都有著壯士斷腕的決心精銳盡出,戰到最後一兵一卒才由 LPL 以 3:2 的成績拿下艱苦的勝利成功挺進冠軍戰!7/9日下午將由 LPL 正面對決 LCK,爭奪首屆《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的冠軍榮耀,決定哪個賽區才是真正的亞洲第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戰況前期棋逢敵手平分秋色

首輪賽事由 LMS 的 JT 對戰 LPL 的 WE,WE 一開賽就拿出必勝決心,接連拿下對方人頭與首座防禦塔。JT 雖然處於落後劣勢但仍不斷苦苦追趕,幾次漂亮的擊殺並拿下巴龍,但這幾波零星的攻勢並沒有辦法完整串聯,WE 則是不斷擴大領先,後期經濟差距甚至高達一萬以上,WE 就挾著如此強大領先輕取 JT,旗開得勝拿下 Bo5 的第一輪。第二輪賽事由 FW 對決 OMG,FW 從一開局就拿出一輪猛攻,OMG 在幾次失誤後逐漸陷入落後頹勢,FW 當然也是不給 OMG 任何一絲反攻機會,全力攻擊到最後僅花 33 分鐘就拿下對方主堡,將戰局扳成 1:1 平手。

第三場賽事 ahq 遭遇到強敵 EDG,EDG 攻勢凌厲絲毫不肯放鬆,早早就攻陷對方水晶兵營直指 ahq 主堡,ahq 則是展現出永不放棄的決心全力防守,擋下一波波 EDG 的突進,EDG 屢屢入侵 ahq 高地眼看主堡就近在眼前但卻始終無法拿下。ahq 在這場拿出了超強的精神戰力與韌性,後期反守為攻打出多次精彩會戰並鯨吞蠶食對方防禦塔,同時在人頭數上逐漸取得領先。雙方鏖戰超過 50 分鐘,EDG 還是不斷攻擊再攻擊再度兵臨城下,不過 ahq 在這時候打出一波精彩團戰,幾乎將 EDG 團滅吹起反攻號角,全員迅速攻擊對方高地,在超過 60 分鐘的戰鬥後成功摧毀對方主堡,為 LMS 賽區率先搶下聽牌第二勝。

緊接著 M17 在第四戰面對的是 RNG,RNG 在一開賽就打出一波得理不饒人的攻勢,迅速將人頭差距拉開到 6:1。M17 在一開局就面對到這樣的劣勢下並沒有機會採取任何反攻,RNG 在不到 30 分鐘的時間就順利收拾掉 M17 追平至 2:2,順利延長戰線將 LPL 帶進最後決定性的第五戰。

關鍵殊死戰 WE 擊敗 FW 拿下勝利

最後一場賽事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開賽將近 20 分鐘陷入平手僵局,人頭數 5:5 而經濟差距也都維持在 500 內的領先。24 分鐘一場巴龍爭奪戰中 WE 先後拿下 Betty、Karsa、MMD 並成功擊殺巴龍拿下 buff,隨後一鼓作氣直接攻入 FW 高地,經濟差距也默默來到 5,000 大關。WE 持續進攻雖然在擊殺上沒有顯著優勢,但一步一步將經濟領先擴大到 7,000,並在 37 分鐘完全摧毀 FW 下路防禦塔全員進攻 FW 主堡,不到 40 分鐘成功淪陷 FW 主堡,拿下決定性的第三勝將 LPL 帶進最後一天的總冠軍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昨日賽後 LCK 與 LPL 兩區教練團同樣經過各自討論,將第一輪出戰隊伍名單遞交主辦單位,隨後於教練團記者會中宣布對戰組合。LCK 賽區將派出 SSG 做開路先鋒,LPL 則是由 EDG 打頭陣。而下一場對戰組合將於前一場比賽結束前公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