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預賽落幕 LCK 獨領風騷搶進決賽!

在經過兩天 12 場精彩絕倫的馬拉松式激戰,2017《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預賽已於7/7日結束,由世界冠軍 SKT 領軍的 LCK 賽區取得 6 勝 2 負的戰績獨占鰲頭,以預賽第一的成績保送進入第四天總決賽;分居二、三名的 LMS 與 LPL 賽區將於今(7/8)日進行 Bo5 賽制的對戰,獲勝方將與 LCK 爭奪亞洲最強賽區的名號!第一場賽事將由 JT 出戰 WE,勢必將會是一場龍爭虎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倒吃甘蔗一掃陰霾 第二天賽程 LMS 漸入佳境

預賽第一天 LMS 在受到 LCK 與 LPL 強力夾擊之下,FW、ahq、JT 全軍覆沒,僅靠著 M17 逆風作戰成功拿下 OMG 取得第一天賽程 LMS 的唯一一勝,以 1 勝 3 負戰績墊底。LCK 則是以 3 勝 1 負暫居第一,LPL 2 勝 2 負緊追在後。

但進入第二天賽程後 LMS 急起直追,首先 JT 靠著團隊合作抓住 EDG 的多次失誤,最後以壓倒性的優勢輕取 LPL 勁旅 EDG;FW 則是再度遭遇 2017 MSI 賽事中的強敵 WE,FW 也打出一波漂亮逆轉勝為 LMS 再下一城;最後 ahq 出戰實力不容小覷的 KT,也是拿出不能輸的決心,成功擊敗 KT 將 LMS 賽區在預賽戰績提升為 4 勝 4 負,順利超越 LPL 拿下預賽排名第二。LCK 以 6 勝 2 負豪取預賽第一直接晉級最後一天的總決賽,LPL 則是以 2 勝 6 負戰績以第三名坐收。

今日賽程將由 LMS 與 LPL 賽區進行 Bo5 淘汰賽,獲勝賽區將可以在最後決賽日與 LCK 爭奪亞洲第一的頭銜!昨日賽後 LMS 與 LPL 兩區教練團經過各自密集討論,將第一輪出戰隊伍名單遞交主辦單位,隨後於教練團記者會中宣布對戰組合,LMS 賽區將派出 JT 做開路先鋒,LPL 則是由 WE 打頭陣。而下一場對戰組合將於前一場比賽結束前公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