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閃電狼紀律問題頻傳 隊長Karsa中離遭禁賽

Karsa因中離遊戲遭禁賽,圖/取自閃電狼臉書

LMS《英雄聯盟》夏季聯賽開打來到第2周,老牌強隊閃電狼卻不斷傳出壞消息,繼MMD、Betty兩位選手因違反隊紀遭禁賽處分後,隊長Karsa(洪浩軒)更於11日對戰RG比賽中提前中離,遭到官方警告一次,稍早閃電狼隊方經討論後,決定予以禁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春季賽保持不敗之身的閃電狼歷經MSI止步後,負面消息頻傳,如今先發5人有3人遭到禁賽,戰力大打折扣。狼隊為補足打野位置缺口,與J Team達成交易選手的協議,將由Refra1n(陳冠廷)暫代打野一職;等到合約結束後Refra1n得以回歸母隊。

Karsa因中離遊戲遭禁賽,圖/取自閃電狼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閃電狼在春季賽時保有不敗之身,隊伍於《MSI》的表現也十分亮眼,被視為世界大賽挑戰韓國霸權的勁旅,如今因紀律問題導致陣容參差不齊,令廣大粉絲頗為失望。

昨日直落二擊敗FW的RG目前以4勝0敗的成績暫居龍頭,同樣未嘗敗績、拿下3勝的還有ahq、J Team2支隊伍,並列聯盟第2,2勝2敗的WAYI SPIDER排在第4,其餘的閃電狼、Fireball、Machi及HKA至今仍1勝未得。

LMS夏季賽將由5月29日進行至8月13日,季賽賽制為雙循環賽(Round-robin),共計每隊於季賽期間需要進行 14 場對戰,每場對戰採三局兩 勝制(Best of Three,後稱BO3),於 BO3 中先贏得 2 局的隊伍獲得 1 場勝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