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角旗盃校園電子競賽蓄勢待發 4/10正式開戰!

由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以下簡稱TeSL)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及Blizzard Entertainment,以及北中南高達14所學校合作舉辦《鬥陣特攻》角旗盃校園電子競賽即將於4月10日登場。

本次校園電競賽事除了原先的六間城市科大-城市蒼鷹隊、南強工商-南強雷霆豹隊、能仁家商-能仁熊武士隊、東泰高中-東泰太陽隊、遠東科大-遠大鷹隊、立志高中-立志猩勢力隊外,還加入了另外八間學校分別為:大興高中-大興工具人、啟英高中-啟英北極狼、永平工商-永平虎、靜宜大學-靜宜聖徒羊、僑光科大-僑光黑鯊、南英商工-南英飛鷹戰士、新榮高中-新榮藍魔鬼、樹德科大-樹德雄鷹,14所高中大學將分成甲、乙兩組並加入升降賽制度使賽事競爭更加緊張刺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電競產業就是體育事業!玩電競的孩子,就會像學任何技藝一樣,都有機會成為國家最重要的人才!」除了「電競專長」可以比照一般運動選手,成為替代役評選項目,若加上政府的支持,未來電競技藝將適用「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相信台灣電競產業將會更蓬勃發展。

校園高手不只能在比賽中大展身手,讓各職業戰隊看到亮眼表現,有機會成為熾手可熱的職業戰隊選角參考之外,其比賽經歷更提供高中職升四技二專的資歷備審。另外TeSL今年更在高雄海音中心的一座「海音小鯨魚」設立電競館,今年暑假啟用後可望在此舉辦更多校園電競賽事,要讓台灣的電競產業,透過產、官、學合作,發揮加乘效能,帶領學生進入優質電競館,提供有電競夢想的學子,一展長才、為校爭光的舞台,為未來投入台灣電競職場做準備,一起在電競這條路上勇敢地朝夢想邁進!

比賽時間:4/10(一)起每週一、二、三(遇國定假日順延)晚上6點準時開戰。

[甲組六校隊伍介紹]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新北能仁家商

新北南強工商

新竹東泰高中

台南遠東科大

高雄立志中學

[賽程表]

直播網址:

Youtube:https://gaming.youtube.com/TeSLChannel/live

twitch:https://www.twitch.tv/tesllive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