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奪下IEM 11總冠軍!LMS成功獲得首座國際賽冠軍

日前於波蘭卡托維治所舉辦的IEM 2017 Katowice全球總決賽終於在昨日(27)進行最終戰,LMS代表隊 FlashWolves 在這次全球賽是打下亮眼成績,一路過關斬將晉級總決賽,更在冠軍戰中展現團隊力,以直落二奪得IEM 2017 Katowice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於卡托維治所進行的最後一日賽程首戰由韓國ROX對上G2,最終由G2驚險取勝晉級總決賽。而第二場則是由FW對上歐洲強隊H2k,最終以2:1擊敗H2k晉級總決賽對上G2。

圖片來源:Flahs Wolves 粉絲專頁

最終戰首局FW就以驚人的氣勢壓倒G2,26分的會戰雖由G2先出手卻反被FW漂亮的反擊,FW也趁勝追擊拿下巴龍直搗高地奪下一局。然而第二局FW開場就陷入頹勢,直至20分時在小龍區的會戰才扳回了劣勢,一口氣收掉四棵人頭並拿下巴龍,隨即兵分兩路推中下路,並沿路抓掉對手奪下經濟優勢,最後G2難抵FW的猛攻,讓FW成功拆掉主堡奪得IEM 2017 Katowice全球總決賽冠軍。

圖片來源:Flahs Wolves 粉絲專頁圖片來源:Flahs Wolves 粉絲專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