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冠軍戰!SKT第三度奪下世界冠軍!

《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終於在周日(30日)迎來最終總決賽,由SK Telecom T1(SKT)對上同為LCK代表隊的Samsung Galaxy(SSG),激戰了五回合,最終由SKT以3:2之姿擊敗SSG,再度拿下世界冠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第一戰開局8分後,SKT Bengi在自方野區遇上SSG Ambition,並成功擊殺Ambition拿下首殺獎勵,但隨後也被趕來支援的Crown擊殺。15分時SKT Faker抓準對面死亡時間的空隙推掉中外塔,拿下首塔獎勵,隨後SSG也陸續推掉剩下的上下外塔。必賽來到中期32分時,SKT開始在巴龍池附近徘徊,SSG雖然嘗試進入河道卻被逼退,讓SKT拿下第一頭巴龍。隨後SKT帶著巴龍buff推掉中、上內塔。40分時SKT再度吃下巴龍,並在開啟遠古巨龍,回補後再推掉三路高地塔,並拆了一座門牙塔。46分時SKT五人集結推下路,卻被SSG打出一個零換三的團戰,並吃巴龍再拆中外塔,隨後又拆了中內塔。在50分左右時SKT拿下第二條遠古巨龍,最後雙方在高地爆發團戰,SKT以二換三後直拆主堡取得勝利。

第二戰開局9分後由SSG Ambition拿下首殺獎勵。12分時SSG五人夾擊下錄爆發一小波團戰,成功抓掉在下路的Bang與Wolf,但自己也折損兩名成員。18分時SKT Faker在上路拆掉外塔取得首塔獎勵,然而SSG也換掉SKT的中外塔。23分時SKT拿下SSG的中外塔,並在26分時吃下巴龍,隨後以一三一的陣勢分推,拆下SSG的三路內塔。30分時雙方在紅方高地爆發一波團戰,由SKT成功ACE SSG全員,並拆掉主堡取得勝利。

第三戰開局8分後SSG Crown嘗試gank下路來個三人夾殺,卻反被Bengi抓住後由Bang拿下首殺。18分時SKT Faker推掉搖搖欲墜的中外塔後,與隊友聯手抓掉了Crown,隨後SKT又陸續拆掉下路與上路外塔。29分時SKT成員聚集巴龍區嘗試偷吃巴龍,但反被SSG抓掉三顆人頭並搶走巴龍,隨後推掉SKT的三路外塔。37分時SKT拿下遠古巨龍,不久後嘗試開啟巴龍未果。42分時換SSG開啟巴龍一樣未果。49分時SKT開吃遠古巨龍並逼走感來守龍的SSG,隨後轉向巴龍區成功吃下巴龍,57分時這次由SSG拿下巴龍,在經過一番拉打後,卻反被SKT打出一個一換四的團戰。60分時雙方在遠古巨龍區互相牽制並輪流開啟遠古巨龍,但都沒有結果。66分時SKT又再次嘗試開啟遠古巨龍,但又被SSG給擋下。67分時SKT又再次窺視遠古巨龍,但最後被SSG Ambition偷走,隨後SSG馬上前往巴龍區吃下巴龍。最後在70分時SSG帶著雙龍Buff直衝高地拆毀主堡取得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四戰開局後雙方就陷入膠著,雖然雙方你來我往,但一直未出人命,直至16分時才由SSG CuVee在上路拿下首殺。18分時SSG更是拆掉上路外塔,但在中路的Crown則是被SKT抓掉,前來支援的CuVee則是被打到殘寫逃跑。24分時雙方在中路爆發一小波團戰,雙方以一換一,但卻讓SSG抓到空檔將中外塔推掉。31分時SKT開始在巴龍池附近蠢蠢欲動,並侵入紅方野區,卻反被SSG打出零換三地團戰,且讓SSG拿下巴龍,並在34分時SSG帶著巴龍buff一路拆到中下路高地塔。37分時SSG全員集結上路成功推掉兩塔踏上高地並拆掉上路兵營。39分時SSG又吃下一頭巴龍,在擊殺兩名SKT成員後於43分時開啟遠古巨龍,並爆發了一波團戰,由SSG打出一個一換三之後,乘勝追擊踏上高地拆光兵營,最後在45分時成功拆毀主堡取得勝利。

第五戰開局分後SKT Bengi gank下路,並由Wolf拿下首殺獎勵。11分時由SSG在下路拿下第一座外塔,取得首塔獎勵。22分時SSG五人集結在中路,先抓掉Faker後再抓Duke並推掉中外塔,隨後吃掉風龍。35分時雙方再中路爆發團戰,雙方以一換一,但在經過一番拉打後CoreJJ被抓掉,SKT也抓緊機會吃下巴龍再吃遠古巨龍,之後便陸續拆掉中、下內塔。44分時SKT又再吃下一頭巴龍,隨後進攻高地拆掉中路與上路的高地塔與兵營。47分時SKT拆掉下路高地塔與兵營後再拿一頭遠古巨龍,最後在48分時打出一個零換三的團戰後拆掉主堡,奪下今年的世界冠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