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四強戰,SSG vs H2K

《英雄聯盟》2016世界大賽四強戰由Samsung Galaxy(SSG)出戰H2k Gaming(H2K),最終由SSG以3:0之姿大敗H2K拿下晉級總決賽門票。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一戰開局不到一分鐘就出人命,SSG Ambition原先蹲在一草,沒想到一出草叢就被H2K抓個正著,最後被FORG1VEN拿下人頭取得首殺。3分時H2K Jankos再次來到下路連同下路雙人一同抓掉CoreJJ。14分時SSG率先拆掉下路外塔,取得首塔獎勵。19分時雙方在中路爆發一波團戰,由H2K拿下四顆人頭小贏一波。28分時SSG CuVee趁著中路爆發團戰之際,成功偷拆下路內塔,而H2K在團戰結束後則是立刻轉往巴龍區開吃巴龍,但卻被趕來守龍的SSG殲滅慘遭ACE。36分時SSG速吃巴龍,同時CuVee也偷拆掉下路高地塔。最後SSG在38分時推掉上路高地塔,再破門牙塔直搗主堡拿下勝利。

第二戰開局7分後,H2K CuVee在上路被Jankos與Odoamne聯手擊殺。17分時SSG成功拆掉上下路外塔,更在19分時拆掉中路外塔,使H2K外塔全掉。21分時SSG吃下巴龍後,便轉往下路拆內塔。29分時SSG再吃巴龍,這次H2K前來守龍爆發一波團戰,最後由SSG以1換3擊退H2K,並吃下巴龍。隨後SSG便帶著巴龍Buff直上高地,在34分時成功ACE H2K後拆掉主堡拿下勝利。

第三戰開局4分時,SSG CuVee將兵線推至塔下,在Ambition從中路前來支援後一個漂亮的塔殺,由Ambition取得首殺獎勵。10分時SSG率先推掉上外塔,不久後再拿風龍。13分時SSG再拿下、中下路外塔,此時H2K外塔盡失。21分時SSG在野區將H2K逼退後速吃巴龍,並開推中、上路,並在23分時成功擊破上路兵營。最後SSG在26分時拆光三路兵營,再拆主堡以3:0之姿擊敗H2K進入總決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